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界鄉議局:冀示威者放下成見與政府溝通

2019-07-25
劉業強表示,希望政府盡快回應市民訴求,示威者亦要放下成見,與政府達成共識(電視截圖)

劉業強表示,希望政府盡快回應市民訴求,示威者亦要放下成見,與政府達成共識(電視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新界鄉議局今日(25日)舉行記者會。主席劉業強呼籲示威者於27日的遊行中和平表達訴求,不要入村,不要衝擊,又表示會勸喻村民避免外出,與他人起衝突。他希望政府盡快回應市民訴求,示威者亦要放下成見,與政府達成共識。

劉業強表示,希望示威者不要入村搞破壞,也不要衝擊圍堵十八鄉鄉事委員會。他又勸喻村民和平理性守護家園,在遇到襲擊時要報警求助,也希望警方加派人手,確保大家安全。劉業強強烈譴責暴徒破壞何君堯父母墓地的行為,希望能夠合理、理性地表達不滿。

劉業強表示,現在網絡資訊發達,未經證實的網絡消息隨時令到示威升級,暴力增多。他希望市民都要正常心態看新聞,不要因不實消息做出不和平行為。劉業強呼籲,不要讓別有用心的人挑動城鄉矛盾,讓香港成為市民安居樂業的居所。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