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女隊奪自由泳接力賽奧運入場券

2019-07-25
左起:歐鎧淳、何南慧、何詩蓓及鄭莉梅(港隊供圖)

左起:歐鎧淳、何南慧、何詩蓓及鄭莉梅(港隊供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隊「飛魚」今早(25日)於長池游泳世界賽,再為港送上喜訊,已取下3項東京奧運資格的何詩蓓,伙鄭莉梅、歐鎧淳及小將何南慧,於4x200米自由泳初賽取得11名,驚險藉前12名身分取下東奧入場券,亦是港隊第4度達標入奧。

長池游泳世界賽今日於韓國光州展開第5天賽事,「小美人魚」何詩蓓昨晚在200米自由泳位列第4名,創下自己保持的港隊歷來最佳。在接力賽,鄭莉梅出戰首棒,緊接何詩蓓一度助港隊升上第8位,緊接何南慧及歐鎧淳再為港接力,最終以8分04.98秒名列11,因世界賽取前12名直入東京奧運,即使港隊錯過前8名入決賽,亦穩袋這項奧運資格。

港隊今屆已奪4張東奧入場券,包括何詩蓓的100米及200米自由泳,以及她日前與何南慧、鄭莉梅及譚凱琳,為港奪得4x100米自由泳資格。而何詩蓓今早在100米自由泳亦游出53.81秒,以第12位躋身今晚上演的複賽,衝擊自己保持的53.32秒香港紀錄以及決賽席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