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鐵路工會聯合會:譴責「不合作運動」 呼籲社會理性

2019-07-25
圖為搞事分子在地鐵車廂內叫囂(資料圖片)

圖為搞事分子在地鐵車廂內叫囂(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近期,有網民發起「不合作運動」,通過阻擋港鐵列車車門關閉的方式搞亂港鐵運作,致使120班列車受阻,連累10多萬打工仔上班遲到。香港鐵路工會聯合會今日(25日)發出公開信,譴責「不合作運動」破壞社會秩序,要求警方嚴正執法。

公開信指出,連續一個多月以來,示威活動不斷蔓延,暴力行為愈演愈烈,履行公共服務職責的打工仔變成了出氣袋,動輒被指駡、被起底甚至被欺淩,所有工會組織都應該共同譴責影響社會秩序、踐踏打工仔尊嚴的行為。

公開信表示,擔心持續的「不合作運動」會蔓延至其他公共運輸機構,影響社會正常秩序,懇請所有參與社會運動的人士停一停,想一想:表達政治訴求是否就要影響他人的權益,剝奪他人的自由?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