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市民赴警總慰問 讚警方果斷出手平亂

2019-07-29
香港市民赴警察總部慰問,讚揚警方果斷出手平定暴亂。

香港市民赴警察總部慰問,讚揚警方果斷出手平定暴亂。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市民團體「保衛香港運動」約30人今(29日)早到警察總部向警方打氣,表揚昨晚警方平定暴亂的果斷表現,即驅即捕至少49名暴徒。「保衛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並譴責民主黨鄺俊宇、許智峯誣捏及阻礙警員執法,支持警察拘捕阻差辦公的反對派政棍議員。

「保衛香港運動」今早到警總向警方提交請願信及果籃表達心意、慰問因執法而受傷的警員,讚揚香港警察連日來不辭勞苦、克盡己職去維持社會秩序、除暴安良。傅振中同時譴責鄺俊宇等人污衊警方,包括鄺除了多次站在警方和示威者中間,聲稱示威者「正在撤退」,又誣捏警方把催淚彈射到老人院,煽動在場暴徒更激烈攻擊警察。警方已公開澄清這一指控是虛構。

傅振中促請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正視個別議員操守,盡快召開紀律委員會去譴責個別議員煽動仇恨警察。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