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小鬼王琳凱展現多面自己

2019-07-29
小鬼王琳凱現身MCM奇幻樂園主題活動(記者 倪夢璟 攝)

小鬼王琳凱現身MCM奇幻樂園主題活動(記者 倪夢璟 攝)

UNINE成員共出現帶來時尚「大片」(記者 倪夢璟 攝)

UNINE成員共出現帶來時尚「大片」(記者 倪夢璟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倪夢璟)新生代唱作人小鬼王琳凱與新人偶像男團UNINE成員李汶翰、嘉羿、陳宥維及何昶希近日亮相上海MCM「奇幻樂園」,此次5人身著品牌時尚新裝,與粉絲共現奇幻意趣。

談及時尚品味,小鬼直言「實用」最重要,亦看重材質搭配,他並言自己外出必帶「包」,展現居家穩妥氣質。而當被問及新歌發展進度,小鬼笑應粉絲催單,稱「盡量努努力」會盡快呈現。在《偶像練習生》中獲得極高人氣的小鬼此次盡顯潮流本色,不僅「漸變」髮色搶眼,更搭配多款時尚新品,尤其黑色格紋點綴腰包「獨獲恩寵」,與深軍綠服飾的搭配帶來更成熟的表現。

「和剛出道時相比,我相信現在比以前也更加成熟一些,不足的地方也在努力改正。」面對舞台,小鬼直言音樂是自己目前最重要的使命,並將在不同音樂中完成各類「挑戰」,「我其實挺想去拍戲,但是我要先把音樂做好,我希望大家對我有更多期待。」 另外,李汶翰、嘉羿、陳宥維及何昶希分別在現場與粉絲互動,演繹現實版的時尚暖男大片,「站」出一道靚麗風景線。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