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路威現身匹克國際籃球節 態極籃球鞋亮相

2019-07-29
三屆NBA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日前現身匹克國際籃球節(記者李理攝)

三屆NBA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日前現身匹克國際籃球節(記者李理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李理、偉浩)三屆NBA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日前現身匹克國際籃球節,他參觀了匹克科技實驗室,在現場體驗獨特的匹克科技和態極籃球裝備,他感慨道自己看到了最近匹克一系列叫好的產品的產生方式。

籃球節現場的重頭戲是燃戰隊和路威隊帶來的一場終極對決。這場激烈的對決讓一邊觀戰的路威也按捺不住,親自披掛上陣。在中場休息階段,三名球員還進行了一場灌籃表演,路威兼職裁判為球員打分,最終來自格魯吉亞的白喬丹獲得最高分並帶走了路威現場的簽名球鞋。

籃球節還正式發佈了「前所未有」的態極系列籃球鞋:搭載態極科技的帕克七代,匹克經典籃球文化鞋910和6371。此次發佈的3款籃球鞋以「萬花筒」為配色靈感,演繹了匹克籃球鞋的蛻變之路。據悉,這3款造型時尚的態極籃球鞋上市當日便成為天貓最受歡迎的籃球鞋爆品。

路威穿着匹克最新態極籃球文化鞋6371登場。6371和910是匹克最新打造的兩款頗有來頭的籃球鞋,分別是對匹克的長青經典款和第一雙匹克牌運動鞋的復刻。據匹克籃球鞋設計師告訴文匯網記者說,6371、910鞋款以及全新帕克七代三款都是第一次採用全新的態極鞋底材料面世,配色靈感源於萬花筒,全新搭載態極科技,兼具科技感和時尚感,並向記者透露路威在當晚比賽上腳的籃球鞋為態極籃球鞋的第二個新產品,不久也將問世。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