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掃毒2》廣州首映禮 華仔盼10億總票房

2019-07-08
全港產陣容的《掃毒2》再掀廣東影迷港片的懷舊情懷(記者胡若璋攝)

全港產陣容的《掃毒2》再掀廣東影迷港片的懷舊情懷(記者胡若璋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自5日在內地上映,首日票房為1.3億元人民幣。上映當晚,影片在廣州某商場和高效連辦兩場盛大首映禮,導演邱禮濤,監製和主演劉德華以及苗僑偉、林嘉欣、陳家樂、衞詩雅、張竣傑等一併出席,分享票房持續飄紅的喜悅。問及劉德華對於票房的期待,華仔也大方透露,希望總票房能到10億,往雙位數票房成績攀升。

《掃毒2》內地首日票房過億(記者胡若璋攝)

《掃毒2》內地首日票房過億(記者胡若璋攝)

是日,豪華主創陣容也吸引珠三角各地影迷齊聚廣州,看到熱情的影迷,華仔表示,這部影片是自己受傷後拍的第一部電影,受到導演和劇組朋友們的盡心儘力照顧。不過,摔傷沒讓自己心態發生變化,該拼還得拼,不過對待危險戲份肯定是做足安全措施才會去拍。隨後又補充說,不過呢,大家照顧我,所以片中的打戲部分就都交給三哥(苗僑偉)來擔當。

值得一提的是,見面會現場全劇組主創已獲悉首日票房超過1.3億元這一「開門紅」信息,心情都大靚。不少影迷更表示,會攜家帶口一同前往影院支持電影。也有粉絲問到,如果票房超過10億元,大家將會如何慶祝?

劉德華希望《掃毒2》票房過10億(記者胡若璋攝)

劉德華希望《掃毒2》票房過10億(記者胡若璋攝)

華仔、三哥以及邱禮濤三個異口同聲表示,那再拍《掃毒3》。三哥更說,要集體向老闆申請3億元經費來拍攝,華仔則助勢說,至少拿出3.5億元來籌拍下一部。更大方表示,若票房達到預期,也會唱歌滿足大家的心願。

這部被內地電影暑期檔譽為最值得期待的2019純正港產警匪片,也讓不少觀眾重掀對港片的舊日情懷。現場有影迷表示,自己是港產片的愛好者,近年也十分關注「港產片復興」的話題。在自己的觀影過程中,特別喜歡在影院觀看原汁原味的原聲港片。但在內地更多城市都是翻譯成普通話版本,影片的味道就要減少許多。比如,「渣渣輝」(張家輝)的普通話不僅是個典型,還成了笑梗。

三哥接話表示,現在我們的普通話都不普通。所以,這一部戲都沒有「渣渣輝」了。這一互動惹得現場爆笑連連。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