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有市民團體到灣仔警總請願 籲警方勿批准「公務員集會」

2019-07-31
「政中港人」團體到灣仔警總送請願信,希望警方勿批准「公務員集會」

「政中港人」團體到灣仔警總送請願信,希望警方勿批准「公務員集會」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市民團體「政中港人」今日(31日)到灣仔警察總部外請願,大喊「支持警察嚴正執法」「暫停集會,還市民安全」等口號,將請願信交予警員,希望警方勿批准8月2日「公務員集會」。

「政中港人」團體認為,公務員舉行此類集會已違背本應恪守的「中立原則」。團體希望警方不批准8月2日「公務員集會」,以免集會再次破壞社會秩序,給時間大家冷靜下來思考。

團體負責人劉先生指,香港最近有太多不同起因的示威集會活動,對社會秩序、公共設施甚至市民的正常生活都造成極大的影響。他稱自從示威暴亂開始,香港的貨運收入大減10%左右,其他行業亦受到明顯的衝擊,希望公務員除考慮自己的立場外,亦應考慮連番的集會活動只會耗費警力、危害市民安全,這都不是公務員應該做的事情。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