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公務員組織:公務員罷工違反守則違背誠信

2019-07-31
港公務員組織發出聲明,稱公務員罷工違反守則違背誠信(聲明截圖)

港公務員組織發出聲明,稱公務員罷工違反守則違背誠信(聲明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政府人員協會、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同學會和香港公務員總工會今日(31日)發出聲明,批評有人在網絡上煽動公務員罷工,指出此種行為明顯違反了公務員守則,違背公務員誠信。

聲明指出,公務員是市民一份子,當然有合法遊行集會的權利。但故意公開公務員身份,公開不支持法治和不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的立場,並推動政治集會呼籲公務員參與,嚴重違反公務員守則及操守。促請公務員事務局及相關部門首長,作出跟進調查,加強教育公務員關於公務員的紀律操守。

聲明表示,呼籲社會各界共同放下歧見,與政府一起努力,解決目前的社會矛盾。同時,呼籲公務員隊伍秉持專業精神,緊守崗位並堅持政治中立依法公正執行職務,致力維持社會繁榮安定。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