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真道書院助理校長戴健暉發公開信向警務人員及大眾道歉

2019-07-31

【文匯網訊】據香港中通社報道,香港真道書院助理校長戴健暉在社交平台上一則咒罵警員子女「活不過7歲」等帖文,引起各界狠批。戴健暉今日(7月31日)發出公開信,指自己一直以來謹言慎行,尊重法治,但近日社會矛盾恐化,有學生在示威中受傷,更有對前景失望而試圖尋死,無法壓抑情緒,故於臉書私人空間宣洩,卻被截圖被轉放至其他的群組,引起散播仇恨的質疑。

戴健暉稱,明白過激言論會對觀看者構成傷害,故已於當日下午移除有關帖文,並為引起社會關注和帶來不安,尤其是受影響的警務人員及社會大眾致歉。他又指,會深切反省在社交網絡的言行舉止,日後會以專業和實際行動表明對教育的熱忱和承擔,繼續為學校和學生的福祉竭盡所能。香港前特首梁振英曾就事件致函書院校監鍾嘉樂,要求馬上革除戴健暉所有職務以儆傚尤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