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一起來報到!「五星紅旗有14億護旗手」有你有我!

2019-08-05

這兩天,在香港發生的暴徒侮辱國旗事件,令人氣憤。除了嚴肅譴責,一場守護國旗的行動,在祖國各地展開。

香港維港霓虹燈:用光影「守護五星紅旗 維護國家尊嚴」

4日,入夜後的維多利亞港兩岸華燈齊放。在許多標誌性建築物上,「香港明天更美好」、 「香港是我家 愛香港 WE LOVE HONG KONG 」的大字標語和鮮艷的五星紅旗霓虹燈圖案照亮夜空。

香港社會各界和廣大的香港市民希望共同守護香港,守護「一國兩制」,堅信香港的明天更美好。

在社交平台,網友對五星紅旗的守護也沸騰非凡!

央視新聞發起的話題#五星紅旗擁有14億護旗手#衝上微博熱搜,護旗手紛紛前來報到!截至目前,話題已超19.7億閱讀,央視新聞發佈【 #五星紅旗有14億護旗手#轉發!我是護旗手![心] 】圖文點贊轉發高達1000餘萬次,評論高達40餘萬。

央視新聞微信網友紛紛排隊報到!

我和五星紅旗的故事

很多網友還分享了自己與五星紅旗的故事,這不止是故事,這裡面流淌著濃濃的愛國情懷。

今天,五星紅旗由我來守護

北京

今晨北京下起暴雨,眾多群眾冒雨來到天安門廣場,觀看升國旗儀式。

三沙市永興島

今晨6時40分,在雄壯的國歌聲中,三沙市駐島軍警民在永興島舉行莊嚴而隆重的升國旗儀式。

三沙市趙述島

今晨6時40分,在趙述島,三沙市七連嶼工委管委會工作人員和島礁漁民一起,舉行了莊嚴而隆重的升國旗儀式。

廣東汕尾海域

今晨上午8時,廣東海警44020艇官兵,在廣東汕尾海域將國旗升起。

新疆克州阿克陶縣布倫口鄉

今晨,在新疆克州阿克陶縣布倫口鄉,祖國邊境舉行了升國旗儀式,表達熱烈的愛國之情。

祖國正北方,二連浩特國門下

新疆塔城薩爾布拉克

「南疆國門」廣西友誼關

江蘇淮安水上郵局

今天,五星紅旗

我們共同守護!

來源:「央視新聞」公眾號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