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機場往來福建航班受影響 乘客怒斥干擾航空運行行為

2019-08-05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蘇榕蓉 福州報道)香港「修例風波」持續蔓延,反對派藉機與暴徒合作,處心積慮發起大規模「三罷」(罷工、罷課、罷市)行動,企圖造成混亂,使得香港交通癱瘓。截至5日上午,香港機場管理局網站顯示,5日有約170班離港及抵港航班取消。機管局表示,今日可能出現一些或影響機場運作的情況,呼籲旅客聯絡航空公司,確認航班後,才出發前往機場。

記者5日上午從國泰航空公司官網獲悉,國泰航空公司於當日10:45分發佈《有關往來香港的航班影響》的旅遊提示,稱收到香港機場管理局的通知,機場運作有機會於8月5日受影響,強烈建議旅客於當日延遲非必要的行程,其中國泰航空/國泰港龍航空由即時起豁免乘客重新訂位及更改航點之費用。此項特別豁免適用於所有8月5日或以前經由全球辦事處發出,於8月5日及6日涉及香港的已確認航班預訂(不論票價類別)。記者注意到,原定8:35—10:20分香港至福州的KA660航班,17:40—19:10香港至廈門的KA614航班,11:30—13:25分福州至香港的KA661航班,20:25—21:55分廈門至香港的KA615航班在官網均顯示取消狀態。

在閩港商、中科華鼎(福建)投資公司經理盧祖猛接受香港文匯網記者採訪時怒斥這種干擾航空運行行為,盧祖猛表示,這些廢青用盡下三濫手段癱瘓交通,阻止市民返工,做法極度卑鄙下流。若香港社會不做出自我修正,香港必將沉淪!在廈「90後」港人、福建傑泰企業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陳信傑受訪時亦表示,反對派破壞正常社會秩序的行為讓人厭惡,破壞了香港的安寧、穩定和繁榮,讓香港民不聊生,這是民生之痛。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