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泰航空員工被曝再次突破職業道德下限!

2019-08-07

【文匯網訊】據環球時報報道,自昨天開始,有多位網民爆料稱,香港國泰航空公司的員工竟然私自在網絡上洩露香港警隊人員的航班行程信息,妄圖讓他人去騷擾警方。

據其中一位爆料人士講述,遭到國泰航空公司人員洩露的,是已經於昨天抵達成都參加第十八屆「世界警察和消防員運動會」的香港部分警隊人員的航班行程信息,洩露的網絡平台疑為境外社交軟件Whatsapp。

爆料者提供的截圖顯示,一名疑似國泰航空員工的人員在一個聊天組群中貼出了兩張標記為「HK POLICE FOOTBALL」(香港警察足球隊)的人員航班行程信息,並辱罵警察為「黑警」。在此人的煽動下,其他人則威脅要去給警察「接機」 或製造其他麻煩。

此事也很快引起了不少內地網民的震驚和憤怒,其中有航空博主就表示洩露旅客資料是香港嚴重的侵犯個人隱私行為,要求國泰航空徹查。

還有網民對香港的法治社會能發生這種事情感到擔憂,表示以後不敢再坐國泰的航班了,更有人希望將國泰停飛,拉入黑名單。

目前,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這些爆料人提供的香港警隊航班行程資料被國泰航空人員洩露的事情屬實。這位知情人士還稱國泰方面的一位「老總」可能已經向香港警隊道歉了,但他並不確定道歉一事是否屬實。

環球時報向國泰方面發郵件詢問,截止目前尚無回應。

最後,儘管目前爆料人提供的截圖只顯示香港警隊的航班行程信息被洩露,但無法確認是否還有更多其他香港警隊人員的個人隱私信息被國泰員工洩露。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