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佛山社團總會慰問支持警隊 促嚴正執法懲處暴徒

2019-07-09
香港佛山社團總會到訪旺角警署(受訪者供圖)

香港佛山社團總會到訪旺角警署(受訪者供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繆健詩報道:面對近日激進示威者的種種暴力及破壞行為,再有團體到警署慰問,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香港佛山社圑總會(下稱總會)主席鄧祐才及會長蘇長榮等一行近30人於7月9日早上到訪旺角警署,送上慰問信,與指揮官韋能治等會面交流。總會表示強烈要求依法懲處違法擾亂治安的暴徒,堅決支持香港警隊嚴正執法維護社會安寧。

總會嚴厲譴責暴徒無法無天的暴力行為,強烈要求依法懲處違法擾亂治安的暴徒,堅決支持香港警隊嚴正執法維護社會安寧,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恢復社會秩序。

慰問信提到,近期發生的非理性和非法的暴力事件,給警員帶來困擾與傷害,但大家仍盡忠職守,守護廣大香港市民,總會同仁為此向警隊致敬,並希望各位警員繼續為香港的和平與安寧克盡己任,守護香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