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農業銀行香港分行強烈譴責機場暴徒暴行

2019-08-14

【文匯網訊】中國農業銀行香港分行發表聲明,就8月13日部分暴徒在香港國際機場針對兩名內地居民實施圍毆、非法禁錮,並襲擊香港警員等嚴重暴力行徑,表示極大憤慨和強烈譴責。聲明表示,向受傷的內地同胞和香港警員表示深切慰問,堅決支持香港警隊和司法機構果斷執法、嚴正司法,盡快拘捕暴徒,並將他們繩之以法。

全文如下:

中國農業銀行香港分行強烈譴責

香港機場嚴重暴力行徑

中國農業銀行香港分行,就8月13日部分暴徒在香港國際機場針對兩名內地居民實施圍毆、非法禁錮,並襲擊香港警員等嚴重暴力行徑,表示極大憤慨和強烈譴責。這些暴行已完全超出文明社會的底線,嚴重地損害了香港的國際形象,嚴重傷害了廣大內地同胞的情感。

中國農業銀行香港分行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和「一國兩制」,向受傷的內地同胞和香港警員表示深切慰問,堅決支持香港警隊和司法機構果斷執法、嚴正司法,盡快拘捕暴徒,並將他們繩之以法。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