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內地記者被打 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致函慰問

2019-08-1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近千名會員今日(14日)就《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在香港機場採訪期間被暴徒圍毆凌辱一事,致函《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對付國豪表達親切慰問,並強烈譴責毆打記者的暴徒無法無法的暴行。

付國豪被圍毆凌辱期間鎮定勇敢(大公報資料圖))

付國豪被圍毆凌辱期間鎮定勇敢(大公報資料圖))

以下為慰問信全文:

北京《環球時報》總編輯 胡錫進

並轉 付國豪先生:

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近千名會員,對於8月13日深夜在香港機場採訪期間被暴徒毆打、禁錮、侮辱等非人道對待而重傷的《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先生致以深切的慰問!對那些無法無天、泯滅人性的暴徒予以最嚴厲的譴責!

付國豪先生,您無愧於一個中國記者應有的職業操守。您堅持真理,無畏無懼,在中國人民包括中國香港人和世界人民面前,展現出記者應有的光輝形象,我們向您致敬,祝您早日康復,再上採訪前線。

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

2019年8月14日 香港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