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楊潤雄:繼續堅守寧靜校園環境

2019-08-15
楊潤雄稱要確保學生能夠在安全、有秩序和專業的教學環境中學習(大公報資料圖)

楊潤雄稱要確保學生能夠在安全、有秩序和專業的教學環境中學習(大公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15日)在教育局網站撰文表示,面對近日社會現象,負面以至仇恨情緒,不合作以至衝突事件,要繼續保護同學及堅守寧靜的校園環境是一項挑戰。

楊潤雄表示,局方與教育界各持份者的共同目標,是確保學生能夠在安全、有秩序和專業的教學環境中學習,免受政治及其他因素干擾。相信每個香港人都希望有更美好的香港,但「羅馬非一日建成」,願大家珍惜所有,以正面、積極及具建設性的方法推動改善。

楊潤雄指出,教育局今年「我的行動承諾」主題是「感恩珍惜.積極樂觀」,學校要讓同學明白生命中有值得感謝和珍惜的人和事,學會以積極和樂觀的態度迎向未來;又指社會期望教師作為專業教育工作者,能夠堅守專業守則,愛護每位學生,在教學過程中關心學生的安全,與同學討論問題時能保持客觀,鼓勵他們獨立思考及理性判斷。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