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機場高管送上總裁致歉信:對付國豪遭遇表示萬分歉意

2019-08-15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報道,8月15日下午,香港國際機場運行副總監張李佳蕙赴深圳探望了兩天前在機場被非法禁錮、圍毆的環球時報-環球網記者付國豪,對付國豪在機場的遭遇表達了深深的歉意。

8月13日下午起,大批示威者在香港國際機場集結,癱瘓機場運作,嚴重影響出入境旅客。14日凌晨,示威者更是在眾目睽睽之下,突破法治底線、道德底線、人性底線,悍然毆打內地記者和旅客。環球時報-環球網記者付國豪在深夜時分被暴徒非法禁錮、圍毆。

張李佳蕙帶來了香港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林天福致付國豪的慰問信。信中寫道,「對您前天在香港機場所受到的極其不當的對待,我代表香港機場管理局表示萬分的歉意。盼望您早日康復。」她歸還了付國豪在機場被暴徒搶走的書包以及信用卡、護照、筆記本、相機等部分個人物品,但仍然有一些物品沒有找到,例如他的一部蘋果手機、身份證等。

張李佳蕙表示,目前香港機場也做出了相應的措施來預防類似事件發生。機場向法院申請了禁制令,並且在整個香港機場島生效,同時,客運大樓實施進出管制安排。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