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接機」打人暴徒是亂港政棍戰友

2019-08-17
「何哥」(左)稱主張「港獨」的劉小麗(右)是其非法「佔中」時的「戰友」。

「何哥」(左)稱主張「港獨」的劉小麗(右)是其非法「佔中」時的「戰友」。

【文匯網訊】亂港分子前日(8月9日)發起機場「接機」行動,從事IT業的梁先生返港行經集會現場時遇襲,被一名穿黑衫、光頭、戴黑超的中年漢揮拳打中右眼近鼻樑位置。儘管該男子施襲後立即遁去,但仍難逃網民法眼,被迅速起底,揭露該光頭佬以「何哥」為筆名,在facebook上有「Shek Kwan Shek」、「Shek Kwan」等多個帳號。「何哥」雖在內地出生,卻常在網上散播戀殖及仇視內地的言論,是近期遊行示威的常客,更自稱是亂港派政客劉小麗的「戰友」。被襲的梁先生接受大公報查詢時證實,該男子正是當日攻擊他的人。大公報記者 高仁

機場施襲光頭佬的暴行引起公憤,有正義網友踢爆其在Facebook的專頁名為「Shek Kwan Shek」,當中有大量其參加近期非法遊行示威的照片。被襲的梁先生接受大公報查詢時證實,該男子正是當日攻擊他的人。

不過,記者昨日發現,該個人專頁已經關閉,卻有多個名為「Shek Kwan」的專頁,專頁上的個人照片與「Shek Kwan Shek」一樣。而當中「簡介」欄中稱其筆名為「何哥」,對社會主義制度「恨之入骨」。

「何哥」是典型的「鍵盤戰士」,在網絡上十分活躍,時常一日發佈十餘條貼文,儘管極少有人留言或評論,他仍樂此不疲。「何哥」自爆「23歲之前都在廣州生活」,「偷渡」來港前只是一個「小學五年級學生」,來香港之後亦從未進過校門。但他相當自負,自稱是「一個地產專家,半個金融股票專家」,又狂言能「八步成詩」,「絕對可以教授大學」云云。

「何哥」有很強的戀殖情緒,稱其一切知識、財富都是來自於「英國人治下的天堂香港」,又稱香港有今天是由於「割讓給偉大的英國人管治」;當中美貿易摩擦激烈之時,他又主動要求美國制裁香港。

▲有網民爆料稱, 「何哥」 常常流連聲色場所

▲有網民爆料稱, 「何哥」 常常流連聲色場所

赴眾志晚宴 流連聲色場所

「何哥」亦與亂港派中人交往甚密,今年五月曾參加「香港眾志」的週年晚宴,稱主張「港獨」的劉小麗是其非法「佔中」時的「戰友」,他亦曾在反修例遊行中與亂港派頭面人物,包括民主黨塗謹申等合影。

機場施襲事件之後,亦有網民爆料稱,「何哥」常常流連聲色場所,舉止乖張,支持警方立即將其繩之於法。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