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舉報暴徒|亂港暴徒身份大曝光

2019-08-17

【文匯網訊】極端暴力分子近期大肆破壞期間,大多蒙面遮樣,企圖逃避責任。不過在正義市民和記者的努力下,不少暴徒的真面目被揭露,相信難逃聲討甚至法網。

8月10日,曾報稱任空姐的郭麗芬,在尖沙咀涉嫌以發出強光的鐳射槍照向警察眼睛,被控襲警罪。郭麗芬被捕後,亂港分子藉機炒作,聲稱警方無理拘捕「途人」,結果被正義網民以郭麗芬手持鐳射槍的現場圖片一秒KO。

8月13日,極端暴力分子佔據、堵塞香港國際機場客運大樓,癱瘓機場運作,導致大批市民、旅客行程受阻。從事殯葬業的陳✕哲現身機場、不僅涉嫌參與非法集會,又面對鏡頭為暴徒辯護、聲稱其行動合法合理雲雲。

另外,消息指,大公報昨日踢爆的機場襲警的劉姓暴徒已被拘捕。日前暴徒癱瘓香港機場,劉姓暴徒搶去警棍並攻擊警察頭部,網民曝光其身份之後,他本人急忙關掉所有社交平台帳號,唯一眾網民已將所有資料留底,並表示必要時會轉交警方。至於有網民爆劉姓暴徒為機電工程署學徒,機電工程署澄清,此人並非該署電器組學徒。

請市民與我們一起弘揚正氣、止暴制亂,若有任何暴徒線索,請email至newstakung@takungpao.com.hk,救香港,靠大家!

來源:大公報8月17日A3版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