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頻 | 深圳僑界名家藝術邀請展 90多藝術品亮相

2019-08-1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望賢)由深圳市僑辦、市僑聯主辦的深圳市第二屆僑界名家藝術邀請展日前在深圳博物館開幕。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展覽以「翰墨寫僑心 同繪中國夢」為主題,來自深圳僑界的藝術家們用一幅幅飽含愛國熱情的藝術佳作,講述著一個個精彩的中國故事,憧憬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據了解,此次參展藝術作品共90餘件,大部分出自深圳僑界藝術家之手。傳神逸趣之人物、高雅古樸之水墨、婉約清麗之工筆、油彩繽紛之西畫、遒勁古拙之書法、巧妙心思之攝影、獨具匠心之設計……展品內容涵蓋國畫、油畫、書法、攝影、設計等藝術門類,形式多樣,展現了深圳僑界人士作為改革開放參與者、見證者和貢獻者的智慧力量與精神面貌。

展覽得到眾多藝術名家和機構的支持。王子武、何家英、王西京、王濤、陳永鏘、田克盛等藝術大師,深圳歐美同學會會長徐揚生等知名僑界人士,為展覽提供了精品佳作。據悉,該展覽將持續至8月23日。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