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頻 | 美麗的風景線? 澳洲旅客:佩洛西應該坐飛機來香港看看真相

2019-08-20

新華網視頻

【文匯網訊】一周前,一位在香港國際機場候機的澳大利亞旅客與非法集結者發生辯論,這段視頻迅速傳遍網絡。

澳大利亞男子保羅·哈德森在機場怒懟堵塞機場的非法集結者:「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你需要工作,去找份工作吧」,「在香港其實很難,有經濟困難,很難在香港做生意。實際上並非是中國內地讓它變得非常糟,而是像你這樣的人們在搞的活動(導致的)」。

保羅·哈德森在接受新華社採訪時表示,媒體的攝像機只對著警察,報道警察做了什麼,並不展現他們面對的挑釁,不展現那些反對者在搞什麼。「我敢肯定,要是同樣的事發生在世界其他地方……那裡的政府鐵定有不一樣的畫風。」

6月,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居然公開宣稱,發生在香港的示威遊行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中國外交部新聞發言人華春瑩回應:我們希望這樣的「風景線」在美國越多越好。保羅·哈德森為香港鳴不平,駁斥佩洛西的說法,「她或許真的應該坐飛機來香港,看看這裡的事實真相是什麼。」香港發生了破壞國旗、國徽的事情,反對者上街遊行,向警察投擲磚塊、燃燒彈,用棍子和其他傢伙打警察,香港的警察表現得相當克制,「局勢沒有變得更糟已經是不錯了。」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