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記招|兩警員涉於醫院襲擊長者已被拘 警方絕不姑息任何暴力行為

2019-08-20
警方今日下午見記者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警方今日下午見記者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20日)下午召開例行記者會,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在記者會開場即回應今日兩宗社會關注的案件。就住有兩名警員涉嫌在醫院襲擊一名因涉嫌襲警被捕的長者的案件,謝振中強調,警方絕對不能夠接受有關暴力行為。

謝振中又表示,今年6月警方投訴調查科收到事主兒子的有關投訴,惟投訴調查科未能聯絡到事主和他兒子。警方今日得知事件後已立即作出跟進,案件轉交新界南警區重案組跟進,至記者會舉行時,已拘捕兩名涉案的警務人員。警方強調,警隊絕不姑息,也不容忍這類知法犯法的行為。對於暴力案件,無論嫌犯的背景如何,警方一定會不偏不倚處理,將犯人繩之於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