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不同社團赴警總慰問撐警 冀社會盡快回復安寧

2019-08-20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山東各級政協聯誼會(聯誼會)20日上午組織多個山東社團近50人,一同到灣仔警察總部聲援,支持香港警察嚴正執法,並送上物資及慰問信表達心意,齊齊為警隊打氣。

聯誼會會長朱銘泉表示,香港警察一直都是香港的守護者,他們一直表現克制、專業、勇敢,具備國際水準,有人卻刻意抹黑,並對他們的家人作出騷擾,這些行為必須予以譴責。

他又認為,面對當前亂局,大家都應靜下來,因為香港是大家共同的家園,但持續的暴力活動正使香港多年來的國際聲譽以及法治受到損害,並對香港的工商業、旅遊業,以至普通市民的生活都造成嚴重影響,希望大家能早日展開理性對話。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另外,蘇州各旅港同鄉社團昨今兩日亦組織了多場慰問警察活動,先後到香港警察總部、深水埗警署和黃大仙警署,並攜同蘇州書畫家為支持警察而創作的作品、各類物資以及慰問信送給警隊。

香港蘇州總會會長馬忠禮就近期違法暴力示威以及暴力衝擊警隊的行為作出譴責,並讚揚警隊守衛香港、守護市民,是堅如磐石的香港之盾,他代表蘇州總會感謝警方的辛勞和付出;該會將全力支持香港警察依法嚴懲暴徒,希望香港能夠盡快止亂制暴,回歸秩序,以及恢復社會安定。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