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島暴亂| 暴徒灣仔縱火 現場傳出多次爆炸聲

2019-08-3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報道:「民陣」發起的「8.31遊行」被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雖然「民陣」宣布取消活動,但今日仍有激進亂港分子進行違法遊行、集會,并大肆破壞公共設施,多處縱火。期間,更有暴徒使用汽油彈襲警。

今日傍晚19時25分左右,灣仔警署、灣仔軒尼詩道一帶,有暴徒推倒路障後縱火並不斷向火堆投擲易燃物現場火勢持續加大,現場多次傳出爆炸聲

消防到灣仔滅火,至19時47分左右,大火已基本撲滅。至20時,速龍和水炮車一齊推進至灣仔軒尼詩道,多名暴徒被捕。

傍晚,暴徒在金鐘站附近暴力行為不斷升級,不僅向政府總部、立法會內投擲汽油彈,還一度衝上夏愨道高架橋,向橋下警方頻繁投擲汽油彈及磚頭。地鐵站外,有暴徒使用巨型彈弓投擲燃燒彈。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