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海外學人聯合會理事會發公開信 籲教師反對罷課 謹守崗位

2019-09-0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海外學人聯合會理事會(海學聯)今日(9月1日)發出公開信,呼籲各位教師謹守教學崗位,不要參與和鼓動罷課。信件內文如下:

海學聯發公開信,強烈譴責鼓吹和煽動學生罷課的組織和個人,呼籲教師謹守教學崗位。

海學聯發公開信,強烈譴責鼓吹和煽動學生罷課的組織和個人,呼籲教師謹守教學崗位。

開學在即,首先恭祝大家新學期工作順利!

想必大家對香港近期出現的政治風暴一直都有關注。我們對相當多的青年學生參與街頭違法行為感到痛心。海學聯認同青年學生關心社會政治發展,並贊成他們以和平理性的方式組織或參與各種社會活動。但是,海學聯堅決反對一切危害社會及生命財產安全的暴力犯罪行為,這是所有法治社會都無法容忍的。

海學聯強烈譴責那些鼓吹和煽動學生罷課的組織和個人。將學校變成表達政治訴求的場所,將學生用做政治籌碼和施壓手段,是極不負責任的行為,海學聯對此堅決反對。罷課無法解決任何問題,只會妨礙甚至剝奪廣大學生的正常學習權利。

海學聯強烈呼籲各位老師謹守神聖的教學崗位,堅持授課,嚴格要求,以保障正常的教學秩序。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