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譚鐵牛:風雨過後見彩虹

2019-09-05
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出席第四屆世界公益慈善論壇並發言

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出席第四屆世界公益慈善論壇並發言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望賢 石華 胡永愛 深圳報道)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9月5日出席第四屆世界公益慈善論壇時表示,論壇在位於粵港澳大灣區的深圳召開,意義非同一般。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是中國政府推出的一項重大戰略舉措,對於豐富一國兩制實踐,深化改革開放具有重大意義。

他表示,當下大家都在關注香港。香港正在經歷風雨,但相信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有能力帶領社會各界走出風雨。「我們要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定支持香港警察嚴正執法。鐵牛稱,「風雨過後見彩虹。我們相信,香港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東方之珠的風采不會褪色。」

他指出,香港在公益慈善方面有悠久的歷史,優良的傳統,香港從事公益慈善的組織機構為推動慈善做出巨大貢獻。衷心希望能夠以公益慈善為紐帶,以世界公益慈善論壇為平台,加強內地和香港的交流合作,加強中國和國際社會組織合作,共同努力創造美好生活,建設美好家園。他還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世界公益慈善論壇在香港召開。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