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崑崙鴻星出征新賽季 首戰開門紅

2019-09-05

崑崙鴻星出征新賽季 深辦發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李望賢 深圳報道)崑崙鴻星萬科龍隊參加2019-2020賽季KHL冰球聯賽的首場比賽,3日晚在位於龍崗的深圳大運中心體育館開球。崑崙鴻星與客隊烏法薩拉瓦特在常規賽時間內3:3戰平。5分鐘加時賽中,雙方互交白卷。最終通過殘酷的射門決戰,崑崙鴻星戰勝對手,取得開門紅。

KHL是俄羅斯大陸冰球聯賽,也是世界頂級男子冰球聯賽之一。崑崙鴻星作為唯一一支參加該聯賽的中國冰球俱樂部,今年已是連續第四年亮相KHL。據了解,2019-2010賽季,崑崙鴻星萬科龍隊將在深圳主場連續進行6場比賽,分別是9月3日、9月4日、9月8日、9月9日、9月14日、9月15日,對手是烏法薩拉瓦特、努爾蘇丹雪豹、車裡雅賓斯克拖拉機3支俱樂部,與每支球隊均要連打兩場。

接下來,崑崙鴻星萬科龍隊將赴俄羅斯,連打8個客場。然後再回到北京,打主場比賽。崑崙鴻星女冰隊伍萬科陽光隊新賽季首秀將於9月14日正式打響。

3日下午,崑崙鴻星專門在深圳舉行了「不忘初心,為中國冰球而戰」的主題新聞發佈會,出征儀式上還進行了「廣東省冰雪運動訓練基地」授牌儀式,廣東省體育局副局長許建平向龍崗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局長劉德平授牌,崑崙鴻星冰球國傢俱樂部深圳訓練基地也成為了首個「廣東省冰雪運動訓練基地」。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