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國政協副主席李斌:中國始終是世界和平的建設者

2019-09-05
全國政協副主席李斌在第四屆世界公益慈善論壇上發表主題演講

全國政協副主席李斌在第四屆世界公益慈善論壇上發表主題演講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望賢 石華 胡永愛 深圳報道)全國政協副主席李斌出席第四屆世界公益慈善論壇進行主旨發言表示,中國始終是世界和平的建設者,全球發展的貢獻者,國際秩序的維護者,將繼續堅定不移走和平發展道路,奉行互利共贏開放態度,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為實現共同發展貢獻中國智慧中國方案和中國力量。

她表示,近年來中國慈善事業蓬勃發展,截止2018年底,中國社會捐贈總額達到1128億元,中國社會組織總數量超過81.6萬個,志願者總數約1.98億,志願者服務總計為21.97億小時,貢獻價值達823億元。

她提出三點建議:加強平台建設,深化務實合作;加強領域研究,促進學術交流;倡導同舟共濟,共創美好世界。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