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清霞:政府提四項行動真誠務實應堅決支持 依法理性尋求解決問題

2019-09-0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4日)正式宣布撤回修訂《逃犯修例》草案,並提出四項行動作為社會向前行的起點。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陳清霞今日表示,特首的決定嚴格依據基本法,對示威人士訴求的答覆合法合理合情,而提出進行對話解決問題的四項行動,真誠務實可行。這充分表明了對依法、理性解決示威訴求的立場,再次展現特區政府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的決心,更加顯示對香港、對國家高度負責的態度。

陳清霞呼籲,香港市民熱愛自己的城市,應擔負守護愛護的責任。目前全香港最迫切的就是要遏止暴力、捍衛法治、重建社會秩序。我們應該繼續堅決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決以實際行動支持香港警隊,積極配合特首及特區各位司長和局長走入社區與社會各界開展對話,理性務實解決問題。如果少數別有用心的違法亂港分子還不收手,挑戰「一國兩制」,必將受到嚴厲的懲罰。陳清霞指出,特區政府會對所有違法及暴力行為,嚴正執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