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頻|港商李賢義27年獎教獎學三千餘萬元

2019-09-0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石華深圳報道:9月9日下午,李賢義教育基金會獎教獎學頒獎表彰大會在深圳市橫崗街道辦舉行。會上,對橫崗街道和園山街道的優秀教育工作者及學生進行獎勵。

港商李賢義(記者石華攝)

港商李賢義(記者石華攝)

今年的表彰大會,李賢義基金會出資150萬元,對六約小區等15個尊師重教先進單位,橫崗高級中學等19個教育系統先進單位,彭學洪等429名教育系統先進個人給予表彰和獎勵。

27年來「李賢義教育基金」獎教獎學金額達3235多萬元(記者石華攝)

27年來「李賢義教育基金」獎教獎學金額達3235多萬元(記者石華攝)

據了解,1993年李賢義首次捐資人民幣800萬元在橫崗成立了「李賢義教育基金會」,並在橫崗金泉工業區內建廠房和宿舍各兩棟,命名為「李賢義教育基金大廈」,將全部出租的租金作為基金會的獎學、獎教、資助特困生的專用獎金。成立至今已有27年,二十七年來本會累計獎勵師生達29700多人次,獎教獎學金額達3235多萬元,資助特困生1820人。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