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外國男網播香港實況 網民感謝講出真相

2019-09-10
高佑思向外界介紹香港的真實情況(網絡截圖)

高佑思向外界介紹香港的真實情況(網絡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反修例示威騷亂持續,引起各國關注。25歲的以色列籍男子高佑思,近日在社交網上發布一系列影片,採訪香港多個不同職業的市民,反映香港真實近況。大量外國和香港網友留言表示支持,每一條點讚量更高達數千次。網友表示「感謝你把真相說出來」。

接受高佑思採訪的其中一位香港警嫂表示,作為警察家屬的她,近幾月生活發生巨大變化,除了要避免與政見不一的人交流,更透露已有逾千名警察的個人資訊在網上被洩露,需擔心人身安全。

儘管受到粗劣待遇,這位警嫂還是對丈夫這份工作感到自豪,她認為「香港警察都很堅強,他們有很強的意願去保護這個城市,我覺得他們是全世界最專業的警察,無論外面發生了什麼,只要他們還能做到,他們就會繼續保護這座城市。」

曾在香港生活過5年的高佑思認為,一連串示威活動已經影響到香港教育系統,社會消極令學生對學習失去興趣。他勸喻網民,「別讓暴力騷亂、誤導性信息影響到自己的生活,更不能讓教育系統被毀掉。」

高佑思介紹香港近況的影片在YouTube平台發布後,大量外國和香港網友也留言表示支持,每一條點讚量更高達數千次。網友表示「感謝你把真相說出來」,「暴徒被其他人洗腦和利用,來攻擊中國,傷害中國和人民。我希望香港的年輕人能迅速醒過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