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建宗:政府將勇於承擔 加緊推出可即時奏效民生措施

2019-09-15
張建宗指出,政府將加緊推行多項改善民生的紓困措施(中新社資料圖片)

張建宗指出,政府將加緊推行多項改善民生的紓困措施(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15日)發表網誌指出,在社會現時複雜多變的形勢下,政府會勇於承擔,繼續加緊推行可以即時奏效的改善民生政策措施,同時也會制定長遠策略,關心市民的生活需要,堅守扶貧助弱的信念,排除政治紛擾。

張建宗表示,房屋問題與貧富懸殊是本港「老、大、難」的民生問題,亦反映社會的深層次矛盾。政府除了早前公布的191億元紓困措施,用於支援中小企、保障就業及減輕市民的生活負擔,扶貧委員會亦有措施協助「劏房」住戶等低收入家庭。他強調,政府將全力跟進落實一系列措施,有部分支援措施需要額外資源,政府會待立法會復會後,盡快向立法會申請撥款批准,盼能得到立法會議員支持,讓市民能早日受惠。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