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ST長生:深交所15個交易日內決定公司股票是否終止上市

2019-09-15

【文匯網訊】據深交所網站消息,*ST長生15日發佈關於公司股票可能終止上市的風險提示公告。公告稱,公司股票於3月15日起暫停上市,暫停上市期間為六個月,9月15日到期,暫停到期後,深交所將在十五個交易日內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終止上市的決定,如果被終止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將進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限為三十個交易日。

深交所網站截圖

深交所網站截圖

長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全資子公司長春長生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長春長生」)因違法生產、銷售凍乾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細胞)被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和吉林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予以行政處罰。

公告提到,1月14日,*ST長生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關於對長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實施重大違法強制退市的決定》。3月13日,*ST長生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下達的《關於長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暫停上市的決定》。

公告稱,因*ST長生觸及深交所《上市公司重大違法強制退市實施辦法》第二條、第五條規定的重大違法強制退市情形,深交所於1月14日向公司送達《關於長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實施重大違法強制退市的決定》。

根據深交所《股票上市規則(2018年11月修訂)》14.1.1條、14.1.6條的規定以及深交所上市委員會的審核意見,深交所決定公司股票自2019年3月15日起暫停上市。暫停上市期間為六個月,9月15日到期,暫停到期後,深交所將在十五個交易日內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終止上市的決定,如果被終止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將進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限為三十個交易日。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