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光頭警長首發微博 網友評論歡迎來京

2019-09-16
光頭警長Liusir微博截圖。微博顯示Liusir今天剛剛發佈兩條微博,粉絲已經破16萬。

光頭警長Liusir微博截圖。微博顯示Liusir今天剛剛發佈兩條微博,粉絲已經破16萬。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實習記者 李劍寧)香港警隊光頭警長劉sir將於十一期間前往北京參加國慶慶典相關活動。光頭警長發出第一條微博,秀女兒搞怪照片,盡顯慈父溫情。熱心網友紛紛跟進評論歡迎警長來北京。

記者訪問該微博賬戶看到,一位名叫「香港光頭警長」的賬號註冊於2011年11月20 日,經環球時報確認,該微博為香港光頭警長劉sir。該微博賬戶於今日發出了第一篇訊息,光頭警長秀出一張自己女兒搞怪照片,頭戴「怪獸大學」中卡通人物面具,盡顯女兒俏皮可愛。熱心的網友們紛紛跟進評論表示,歡迎警長來北京。

據記者瞭解,截止下午六點該賬號的微博粉絲量由311人在漲到10.1萬人。 9月16日下午14.43分,香港警嫂「風中微塵」在微博中爆出:「光頭sir上微博了,粉絲可以關注一下!」該微博配圖一張光頭警長穿著警方防護服坐在凳子上的照片,該消息一經發出就引起粉絲震動。

熱心網友留言歡迎光頭sir來京

小寶媽愛峰景:感動了全中國的劉Sir,為你驕傲!北京歡迎您!

上火少女:阿sir你們真的太難了,必須讓你感受內地群眾的火熱。

鬼形魅影:劉sir加油呀,我都系警嫂,我屋企都有一位劉sir,大家一起加油,香港明天會更好!

天倫神薇:挺住,兄弟!你們受的苦我們都知道,只是可惜幫不上忙,我們都是一家人,都是中國人。

terryatang:劉sir加油!!您有14億祖國內地同胞的支持!歡迎您來內地走一走,轉一轉,感受一下內地民眾對香港警察的無比支持和崇高敬意!香港警察專業克制,無愧於世界上最優秀的警隊!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