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鴻基地產強烈譴責暴徒破壞商場及損毀國旗

2019-09-22
暴徒破壞新城市廣場內的座地大型顯示屏(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暴徒破壞新城市廣場內的座地大型顯示屏(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大批示威者今日(22日)下午分別在新鴻基地產旗下不同商場,包括沙田新城市廣場、南昌V Walk商場,以及九龍站圓方商場非法集結。期間在新城市廣場,有暴徒不斷滋擾商舖及顧客,破壞顯示屏、閉路電視等設施,更踐踏並塗污國旗。由於所有店舖已關閉,商場被迫提早結束營業。新鴻基地產發表聲明,強烈譴責事件,並對示威者行為表示極度遺憾。

新鴻基地產指出, 對於大批人士在未獲批准,及沒有理會商場服務處職員勸喻的情況下,在商場內進行公眾活動、擾亂公共地方秩序,滋擾租戶和顧客,惡意破壞商場設施,以及試圖損毀國旗,表示極度遺憾並予以強烈譴責。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