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春秋航空新開深圳飛普吉航線 加密深圳至金邊航線

2019-09-2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黃仰鵬 郭若溪)9月24日,春秋航空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2019年至2020年冬春換季以後,春秋航空將開通深圳至泰國普吉的直飛航線,迎接普吉即將到來的旅遊旺季,滿足前往普吉的出遊高峰。同時,深圳飛柬埔寨金邊航線將從目前的每天1班加密至每天2班。

春秋航空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將開通深圳至泰國普吉的直飛航線

春秋航空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將開通深圳至泰國普吉的直飛航線

深圳出發的新開航線及加密航線將從2019年10月27日起開始執行,執飛機型為空客A320。開航初期,春秋航空官網機票預售折扣力度較大,深圳至普吉、金邊分別定價199元起(不含稅)。

每年的11月至次年的4月是普吉的旅遊旺季,這期間降水少,風浪小,適合在普吉的海島上度假。芭東海灘、卡塔海灘、卡倫海灘是普吉島上開發建設最完備的三大海灘,商業配套齊全,是遊客比較集中的區域。普吉周邊的皇帝島、珊瑚島等島嶼適合體驗浮潛等水上項目,形成普吉度假旅遊的一大特色。

加密深圳至金邊航線則可以滿足金邊日益興盛的商務需求和旅遊需求。從柬埔寨金邊,前往暹粒參觀世界七大奇跡之一的吳哥窟,構成柬埔寨一條經典的觀光路線。近年來,在金邊掀起一股投資熱潮,商務需求不斷增長。該條航線加密以後,旅客前往金邊將擁有更優質的時刻選擇,同時進一步節約出行成本。

深圳是春秋航空重點建設的國內基地城市之一,目前已開通18條境內外航線,擁有駐場飛機7架。其中,境內航線15條,包括深圳飛上海、重慶、瀋陽、蘭州、石家莊等地;境外航線3條,包括深圳飛柬埔寨金邊、日本名古屋以及泰國普吉。今年7月,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的民航建設,服務深圳民航事業的發展。

深圳新開航線以及加密航線詳細信息

深圳新開航線以及加密航線詳細信息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