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灣仔撐警

2019-09-24
9月24日,港島聯前往灣仔警總集會聲援警隊。

9月24日,港島聯前往灣仔警總集會聲援警隊。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子京)由激進示威者發起的暴力行動,時至今日已嚴重威脅到市民大眾的生命與財產安全,全靠香港警隊無畏無懼盡忠職守。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港島聯)今日(24日)前往灣仔警總集會聲援警隊。該會強調,警隊是市民生命與財產安全的最強保障,強烈支持警隊嚴正執法,也支持特區政府採取任何有效措施止暴制亂。

今日下午,全國政協委員、港島聯理事長蘇長榮聯同該會首長及屬會代表逾20人前往警總集會,他們拉起「向香港警察致敬」的橫額,同時手持「保護香港,警察加油」等標語,並送上物資為警隊加油。

蘇長榮表示,激進暴力份子近來不斷肆意破壞社會秩序,更將暴力行動不斷升級,嚴重威脅到市民的生命與財產安全,他對此感到非常憤怒。該會強烈譴責一切暴力行徑,同時對警隊盡忠職守,不辭勞苦、無畏無懼地保護香港市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代表230多個屬會和逾18萬會員送上由衷的感謝。

蘇長榮又指,面對暴力示威活動,警隊展現了高度專業的能力及捍衛法治的精神,港島聯對此致以由衷的敬意。他強調,港島聯必定全力支持警隊嚴正執法,恢復社會秩序,同時呼籲香港社會能夠支持警隊執法,支持特區政府採取任何措施止暴制亂。

港島聯向呂錦豪總警司(左一)送上「嚴正執法止暴制亂 盡責公義 守護香港」錦旗。

港島聯向呂錦豪總警司(左一)送上「嚴正執法止暴制亂 盡責公義 守護香港」錦旗。

全國政協委員、港島聯常務副理事長葉建明指,連串暴力已嚴重衝擊香港的營商環境,也打擊了香港的各行各業,長此將會是市民大眾一起「埋單」,他希望香港盡快止暴制亂,回復良好的營商環境。

集會期間,港島總區副指揮官呂錦豪總警司會見了港島聯代表,強調警隊會盡全力恢復社會秩序。港島聯向他送上了「嚴正執法止暴制亂 盡責公義 守護香港」錦旗。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