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僑界社聯嚴厲譴責暴行升級 支持警方果斷執法

2019-09-2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超過百日的暴力運動近期又呈現升級趨勢,暴徒魔爪已延伸至全港多區。香港僑界社團聯會24日發表聲明,對此予以強烈譴責。9月21日,所謂的「光復屯門公園」遊行再度演變成騷亂,更延至元朗、旺角、沙田及將軍澳。連日來的暴亂行為極度瘋狂,手段極為殘忍,已與恐怖主義分子行徑無異。暴徒無差別傷人及圍攻警署,在不同地區港鐵站、商場,街道等處大肆破壞,甚至公然褻瀆國旗,侮辱國家尊嚴,踐踏「一國兩制」尊嚴底線,種種惡行令人憤慨!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余國春代表聯會強調,強烈譴責任何暴力行為,堅決支持特區政府和香港警察依法止暴制亂,堅決維護「一國兩制」和國家尊嚴,並呼籲社會各界認清亂港分子實質,堅決對亂港分子說不,齊心協力打擊恐怖暴力,捍衛法治公義,恢復社會秩序,使香港盡快走出困局,珍惜和維護我們共同的家!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