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十一」黃金周8億人次出遊 騰訊微保旅行險為國人出行保駕護航

2019-09-2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國慶黃金周的腳步已越來越近了。攜程近日發佈旅遊數據報告,預測今年國慶旅遊人次有望接近8億。其中出境游的遊客數量相比去年也會增加不少。在旅行人數增加的背後,是旅行中風險的飆升。為了幫忙遊客應對各種風險,騰訊微保旅行險可以覆蓋歐洲、東南亞和日韓等眾多國家旅遊市場。

歐洲旅行險可覆蓋26大申根國

近日一位在印尼巴厘島度假的內地遊客就遇到了這個問題。旅途中他突然嘔吐,經初步檢查後進入ICU觀察治療,後被診斷為顱內出血、急性梗阻性腦積水。一籌莫展之際,突然想到自己之前投保了旅行險產品,於是立即打電話報案。

接到報案後,救援公司及時核實保險責任後,替被保險人墊付了近3萬元醫藥費,讓其安心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在病情開始好轉並趨於穩定時,制定和落實醫療運返的路線和方案,最終在醫護人員陪同下安排飛機將被保險人用擔架運返回國接受後續治療。整個過程,保險承擔的總費用近45萬,而保單本身的費用只需要30多元。

很多人在旅行的途中都可能會碰到類似的問題,對於即將到來的國慶假期,如何選擇旅行險產品顯得尤為重要。在眾多的旅行險中,騰訊旗下保險平台微保推出的境內、外旅行險產品以涵蓋範圍廣,完善的醫療和救援服務獲得了一致好評。國慶出行,選擇微保旅行險,可以免除後顧之憂。

目前,旅行險市場存在產品過於單一、同質化嚴重、服務質量參差不齊等問題,微保旅行險,無疑是這個行業殺出的一匹黑馬。

微保旅行險包含境內、外旅行險,其中境外旅行險根據目的地又分為日韓旅行險、東南亞旅行險、歐洲旅行險等等。比如,歐洲旅行險覆蓋26大申根國,過簽必選;日韓旅行險為前往日韓兩地的遊客專屬定制,產品特色為高額醫療保障、7*24小時緊急救援服務。對於大家旅行時可能會體驗的滑雪、潛水等高風險運動,微保旅行險也都能貼心守護。

不僅產品種類廣泛,微保旅行險的保障內容也很全面,包含人傷、財損、救援各方面。以境外旅行險為例,在該產品的8項保障中,囊括了人身類4項保障,分別是意外身故及傷殘、公共交通意外雙倍給付、醫療費用、自駕車意外身故及傷殘(僅歐洲和美加澳新);救援類3項保障,分別是緊急醫療運送和送返、身故遺體運回、未成年人子女旅行送返;財產類2項保障分別是個人錢財損失、個人隨身物品損失。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