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出海企業分享「深度鏈接」帶來的海外30億用戶畫像

2019-09-2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熊君慧)在海外流量越來越貴的情況下,精細化流量運營成為出海廠商重點關注的命題。Appier和Branch近日聯合在深圳舉辦移動增長策略線下論壇,HelloTalk、 MICO米可世界和Appier中國業務負責人,親述了他們代表的教育、直播類應用,如何通過「深度鏈接」成功的降低買量成本。作為深度鏈接技術的領頭羊,Branch在論壇上詳細介紹了「深度鏈接」。據悉,Branch攜「深度鏈接」技術在海外深耕多年後積累的全球30億用戶畫像,讓我們看到除了Google、Facebook之外,一個新的「流量礦」入口。

HelloTalk是一款外語學習社交社區,目前用戶已超過1500萬人,在日本很受歡迎。創始人魏立華在會上表示,他們的快速增長來源於KOL精準推廣,「做海外推廣主要通過YouTube和傳統的廣告渠道,然而有個難點就是,廣告一停基本流量就停了」。

Appier是一家AI公司,通過人工智能技術,協助品牌和營銷人員瞭解和分析使用者在手機、平板、個人電腦上多變的跨屏幕行為,進而優化廣告出海投放策略。Appier成長策略負責人黃琬珺特別指出,流量成本高更多源自設置目標細分群體的「重疊」。

黃琬珺表示,有時候流量越來越貴不是外部原因,而是自己和自己競爭。比如我們在做Facebook推廣活動時,最複雜也最有技術性的就是設置目標細分群體,因為很難檢驗各個細分群體之間有沒有重疊,所以重疊就是造成流量越來越貴的原因之一。

通過三家出海企業的經驗之談,其核心都是圍繞核心用戶畫像的進一步推廣精準化。Branch的「深度鏈接」帶來的人本歸因似乎是最趨近於極致的黑科技之一。據Branch大中華區總經理Jason介紹,Branch的海外月活用戶已經達到了驚人的30億,同時超過5萬個App都在使用深度鏈接,包括Pinterest、Airbnb,環球易購,Tinder。

強大的數據能力是「深度鏈接」所帶來的最大能量,如此龐大的用戶群體,加上極致精準的用戶畫像。我們預感,將來Branch或許會成為Facebook和Google替代渠道,或者在搜索等更大的層面,賦能開發者。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