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372名香港律師集體聲明:捍衛法治譴責暴力 打破沉默並肩而行

2019-09-3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創會會長陳曼琪今日(30日)在其Facebook個人專頁發文表示,372名香港律師發出集體聲明,強調堅持並捍衛香港法治,譴責所有非法暴力行為,尊重他人的人身安全自由和財產權,支持恢復法治和秩序,支持以正當程序處理任何人的刑事或其他非法行為。

372名香港律師發出集體聲明表示,堅持捍衛法治譴責非法暴力(陳曼琪FB圖)

372名香港律師發出集體聲明表示,堅持捍衛法治譴責非法暴力(陳曼琪FB圖)

聲明中指出,372名香港律師在過去的100多天裏看到香港混亂叢生,令人憂心忡忡,不忍再靜觀其變讓香港沉淪,社會撕裂。聲明稱,香港雄踞亞洲金融中心之位,一直是區域內閃亮的燈塔,為來自世界各地背景迥異的人們提供安全、個人自由和經濟機會,律師們希望看到香港重歸其位,並呼籲在政府機構內工作的法律界人士,和立法會內的法律界代表,及全港各界市民一同拾棄政見,打破沉默,並肩而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