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教育界籲學生愛護自己 勿參與暴力及違法活動

2019-09-3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教育界今日(30日)發聯署聲明,呼籲學生要愛護自己,切勿參與任何暴力及違法活動,以免斷送個人前途,後悔終生。

香港教育界今日發聲明籲學生愛護自己,勿參與暴力及違法活動(香港教聯會官網圖)

香港教育界今日發聲明籲學生愛護自己,勿參與暴力及違法活動(香港教聯會官網圖)

聲明指,近日,網上有人號召策劃更激烈行動,揚言將暴力進一步升級。我們對此深表憂慮,擔心再有學生捲入更暴力的事件,危及人身安全,亦會墮入法網,前途盡毀。聲明同時指出,希望家長密切留意子女的情況,勸喻他們不應出席可能出現危險的活動。此時此刻,教育工作者更應承擔更多責任,教導學生遠離暴力和仇恨,以免造成無可挽回的傷害。

參與聯署的包括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大埔及北區幼兒教育校長會、香港女教師協會、香港資優教育教師協會等25個教育界團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