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慶70周年|香港逾2000的士掛國旗巡遊賀華誕

2019-10-0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逾2000部香港的士今日(10月1日)掛上五星紅旗,在港島、九龍及新界等地進行巡迴行駛,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

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公會(的總)表示,這2000部掛上國旗的的士,代表著6萬的士司機熱愛國家、熱愛香港的心情,表現出香港基層群眾對國家的祝願,亦代表的總屬下5萬名會員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警隊止暴制亂,盡快恢復香港社會正常秩序的決心和力量。

參加活動的謝姓的士司機為此感到興奮。他表示,作為中國人,見到祖國不斷發展進步,經濟愈來愈強大,感到好自豪,所以自發參加今日活動,與同業一起慶祝。

據了解,本次巡迴行駛將從青衣出發前往九龍、港島,約歷時3小時。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讀者供圖)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