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CY發帖撲熄「柴火論」 網民勁讚為港發聲

2019-10-04
 梁振英繼續為香港發聲,指外國民主國家的前首長常就重大問題「指手畫腳」,是正常不過。

梁振英繼續為香港發聲,指外國民主國家的前首長常就重大問題「指手畫腳」,是正常不過。

【文匯網訊】亂港派妖言惑眾又揭一宗!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為止暴制亂髮聲,被暴民抹黑為「添柴添火」,他在Facebook上回應,指外國民主國家的前首長常就重大問題「指手畫腳」,是正常不過,強調「不碰這核心問題,香港大亂不止」,正正打了亂港派一棍,不止鄭晴叫好,網民亦紛紛留言大讚:「支持梁副主席繼續為香港發聲,感謝貢獻香港!」

梁振英表示,社會矛盾愈多,愈需要對話和講道理,不因人廢言,不用雙重標準,不「對人不對事」。

各地前首長發聲十分正常

他又指,外國民主國家的前首長就國內外重大問題發聲,十分正常,例如英國前首相貝理雅、馬卓安等,亦是經常就脫歐問題「指手畫腳」,而前港英總督彭定康、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也在此列。

CY反問媒體,「為何如此厚愛於我?」並公開指出教育部門在「既定機制」內找空子、不作為、不行動,任由學生鬧事。直言今天的亂象,是有權有責的大學、中學校長和其他教育管理者「避事」的惡果。網民則引用習主席的話留言:「為官避世平生恥」,高度讚揚「CY敢言,不怕惡勢力」。

(來源:大公報)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