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銀香港:經營運作正常 部分分行暫停服務

2019-10-08

【文匯網訊】近日,香港多區發生嚴重暴力事件,中銀香港部分分行和自助設備亦遭受到嚴重破壞,對客戶服務造成極大影響。受破壞的分行外牆及自動櫃員機等設施被打砸,捲閘被撬開,大堂遭大肆破壞及縱火。中銀香港已竭盡全力加緊修復受損毁的設施,並啟動緊急應變機制。經檢查評估,客戶財產、信息資料及全部保管箱安全。中銀香港重申,中銀香港經營運作正常,財政狀況穩健,流動資金充裕。

今天(10月8日),除五家分行外,其餘分行將正常營業,中銀香港員工會繼續緊守崗位,竭誠為客戶提供銀行服務,盡力減少對客戶的影響。如部分自動櫃員機因受損未能提供服務,請客戶移步至鄰近地區的自動櫃員機使用所需服務。中銀香港重申現鈔供應正常,並會在可行的情況下加緊為自動櫃員機補鈔。中銀香港衷心感謝廣大客戶與社會各界在此期間以不同方式表達對我行的關心、體諒及支持。

中銀香港強烈讉責針對其的嚴重暴行。中銀香港表示將繼續不遺餘力為香港的經濟發展、金融穩定、民生福祉作貢獻。中銀香港期盼香港社會各界及廣大市民珍惜香港得來不易的法治與穩定,齊心協力,守法護法,儘早恢復社會秩序。

註: 為保障客戶和員工的安全, 下列分行將暫停服務 ,直至另行通知: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