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君彥:以既定機制處理《禁蒙面法》

2019-10-08
梁君彥表示,將以既定機制處理《禁蒙面法》。圖為梁君彥(資料圖片)

梁君彥表示,將以既定機制處理《禁蒙面法》。圖為梁君彥(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8日)見記者。梁君彥表示,對於《禁蒙面法》等以「先訂立 後審議」原則制定的法例,每年立法會都會審議多部,不是新鮮事。他說,會按照以往既定的機制處理《禁蒙面法》。

梁君彥表示,下周三及周四,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在立法會宣讀施政報告及回答相關問題,為確保順利進行,立法會行管會將在期間發出黃色警示。他希望大家能心平氣和,為立法會運作留下空間。梁君彥還指出,目前立法會有很多法案及財務撥款積壓,這些法案及撥款關係到市民民生福祉,希望能夠順利開會。

梁君彥說,根據最新估算,立法會修復工程的費用為大約4000萬港幣。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