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灣海峽有大陸船隻翻覆 13人獲救另有11人失聯

2019-10-08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今日(10月8日),新京報記者從福建省海事局宣傳處獲悉,10月6日,有船隻在台灣海峽淺灘漁場翻覆。其中一艘船上的13名船員已被救起,另一艘船隻上11人失聯,搜救正在進行。

今日上午,新京報記者從福建省海事局宣傳處獲悉,事發後,廣東省海上搜救中心主導搜救工作,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調配空中直升機和海面專業救助船,協調周圍的漁船參與救援。台灣和香港方面均投入救援力量。其中一艘船隻「嘉良」號所載13名船員被附近作業的福建漁船救起。另一艘船隻「東泓」號上有11人失聯,相關搜救工作一直在進行中。

福建省海事局宣傳處一名工作人員告訴新京報記者,兩艘船隻均為海船,非「江河級船隻」。其中「嘉良」號為河北黃驊籍,「東泓」號為福建平潭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