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德乒赛:許昕連奪雙打兩冠

2019-10-13

【文匯網訊】據央視網報道,北京時間10月13日,2019年國際乒聯德國公開賽繼續進行,男雙許昕/梁靖崑先丟一局後連扳三局,3-1逆轉擊敗德國組合杜達/邱黨奪冠,許昕一日連奪男雙和混雙冠軍。

視頻來源:央視新聞

半決賽3-2力挫隊友樊振東/林高遠後,打進決賽與坐鎮主場的德國組合杜達/邱黨爭奪最後的冠軍。首局許昕/梁靖崑反客為主,兩人配合默契打的十分積極主動,完全抑制住對手,很快拉開比分一度以10-2的大比分領先。不料此後杜達/邱黨強勢反擊,許昕/梁靖崑連續失誤被對手打中,錯失8個局點被追至10平,11平後連丟2分以11-13輸掉首局,慘遭大逆轉。

第二局許昕/梁靖崑穩住局面,頂住杜達/邱黨的攻勢,一直保持對對手的些許壓制,以11-9取勝扳回一城。第三局雙方爭奪甚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到9平,許昕/梁靖崑把握住關鍵分的機會,連得2分以11-9再下一城2-1反超。第四局許昕/梁靖崑越戰越勇,一路領先以11-5再勝,總比分3-1逆轉杜達/邱黨奪冠,許昕繼混雙後一日兩金。

女雙決賽沒有國乒組合參與,韓國組合田志希/梁夏銀總比分3-1擊敗日本組合木原美悠/長崎美柚,拿下女雙冠軍。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