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繼科「對抗」河南三代球迷 推廣國球運動

2019-09-25
張繼科與乒乓球迷對抗(馮雷 攝)

張繼科與乒乓球迷對抗(馮雷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馮雷)乒動中原「平頂山銀行杯」河南省第五屆乒乓球大眾公開賽永城賽區近日在河南省永城市落下帷幕。乒乓球大滿貫得主張繼科出席活動,與現老中青三代乒乓球愛好者開展「對抗」。

在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之際,活動現場2000餘人同唱《歌唱祖國》共同祝福祖國繁榮昌盛。而乒乓球大滿貫得主張繼科亮相出席了開幕式的相關環節,還與現場的老中青三代乒乓球愛好者開展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對抗」,更是燃爆全場。 據記者了解,距四個月前的中乒會員聯賽長葛賽區,本次賽事已經是張繼科今年第二次來到河南推廣和宣傳國球運動了。

張繼科與乒乓球迷合影(馮雷 攝)

張繼科與乒乓球迷合影(馮雷 攝)

青少年組別的代表本次賽事的小參賽運動員,張昊天興奮的告訴記者:「真的沒有想到我可以向我的偶像發起『挑戰』,其實我挺緊張的,但是很開心很興奮,我一定好好練球,長大成為像張繼科一樣的乒乓球運動員為國爭光。」

本次乒動中原賽事的運營單位大河搏冠董事長呂琦這樣給記者說道:「其實,我們邀請張繼科先生能夠出席開幕式,並設置球迷互動環節,也是為了能夠以榜樣的力量進一步推廣乒乓球運動。老中青的三位乒乓球愛好者作為我們全年齡段的球迷縮影,也在表達普普通通的我們對乒乓球運動的熱愛、敬意和執著。」

本站賽事由河南省體育局主辦,河南省乒乓球網球運動管理中心、河南省乒乓球協會、永城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兩天的比賽裡,共計進行了近300場比賽,共有來自鄭州、開封、商丘等12個地市的68個代表隊、300餘名運動員報名參賽,年齡跨度方面更是從7歲到65歲,堪稱全年齡段的乒乓球比賽。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